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cq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小白游铁山坪

2007-07-16 09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父母回家去了,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清和荒芜。可怜的小白,三餐不保,明显消瘦了。于是,我和某人商量,到铁山坪去过二人世界,顺便带上小白,让它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关在家里实在是闷得可怜。

    我也顺便的演练一下车技,总的来说,这条路还不错,双向六车道,这在重庆算是好的路啦,可能是因为通向码头的关系,一路上大货车很多,有些地方也被这些车压得坑坑洼洼的,一不小心就会掉入一个陷阱。我全神贯注的朝前方开,某人照顾着小白,刚才在家还生龙活虎的小白,一上车马上露出了幼犬的本色,它一直在后座位跑来跑去,惊慌失措的样子,发出奶狗的清脆而又似乎没有威胁力的惧怕的叫声,不断的爬上窗户,想要逃出去的样子。小白可能受不了这个技术太烂老让它颠来簸去的车师傅,竟然吐了一摊,第一次看到小白这样,把我吓坏了。换了车技一流的某人开车,我抱着小白,不断的抚摸着它,安慰它,打开窗户,让它吹吹风,看看风景,看看路边的帅狗狗。可是,没多久,小白又吐了,这次是吐在我的裙子上,我再也没有脾气折腾它了,虽然已经到了铁山坪,虽然已经晚上七点了,虽然肚子饿得直叫,撤吧,回家途中,小白一直累得扒在后座位上,眼睛半闭着,奄奄一息的样子/。

    我和某人心想,小白一定想说:“妈的,为了陪你两口子出来吃饭,差点把我的小命都搭上了。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17 05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路在何方? 下一篇:热啊热啊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